個案編號:2017016-01

寵物姓名: 小夏夏

溝通類型:一般想法

飼主:每次騎機車時 牠都會跳上車一直叫 是在催我們嗎?

沐心:他說是喔~ 很開心地叫你們快一點~ 因為每次騎機車對他來講接下來都有開心的事情會發生~

飼主:了解可能他喜歡出門吧

沐心:是唷~ 他是個很有好奇心的男生

飼主:牠會不會不開心我常常跟牠搶玩具呢 牠的鴨鴨,我想跟牠玩 但牠佔有欲很強哈哈

沐心:他說他知道你是在跟他玩,但是玩具是他的寶貝啊!覺得你很故意~

飼主:哈哈哈哈

沐心:瞄了你一眼

飼主:我知道很故意 但覺得牠這樣才不會無聊,現在的生活牠還喜歡吧?

沐心:是啊,這樣其實對他很棒。他說他覺得他還可以更帥,如果可以的話,請常常送他去美容!

飼主:真的嗎

沐心:嗯

飼主:我其實很怕被美容院的欺負 讓牠不舒服,好的我近期會帶牠去美容的

沐心:我可以理解,你可以去可以看到美容狀況的店家,多去觀察幾次美容師對寵物的態度,
         然後每次美容完去帶他的時候也可以觀察寵物的狀況,你就可以大概知道寵物有沒有被欺負了

飼主:好的謝謝

沐心:他說浪費了他可以迷倒眾生的機會了~

飼主:對了 昨天早上發現牠在家尿了好多尿 牠很久不會這樣亂尿尿 不曉得是不是身體不舒服

飼主:我完全沒有怪牠亂尿尿喔 我知道牠不會這樣的

沐心:他平時有定點尿還是帶出去尿?

飼主:平時都是帶出去尿

沐心:好,我問問

沐心:他說喝太多憋不住了,歹勢歹勢

飼主:哈哈哈我想也是

沐心:不是因為身體不舒服

飼主:但是不怪牠啦 害我擔心了一下,七七是我朋友撿到 不曉得是不是被遺棄的

沐心:是走失的

飼主:因為牠很乖 不曉得是不是上個主人對牠很嚴格 很兇

飼主:是喔 那牠目前還好吧

沐心:他本身個性就好,加上前一個主人也稍微會要求,所以就很乖喔~

飼主:那牠覺得我這個小主人還好嗎?

沐心:他說跟前一個主人的緣份盡了,他只會往前看,不會往後看,也很謝謝你這麼疼他,給他愛

沐心:他覺得他會跟你到終老,請你繼續好好疼愛他囉~

飼主:也幫我告訴牠 要牠健健康康的

沐心:他說會的!他努力!

飼主:以前牠都跟我媽睡 最近開始半夜會找我了,雖然牠都會抓門讓我醒來 但是我很開心牠找我

沐心:已轉達你的心情~

沐心:他說:真的喔?那就好!嘿嘿~ 他說他覺得你最近好像比較需要人家陪伴所以他會去找你一起睡

飼主:哈哈哈,他喜歡就好。家裡飲食牠還習慣嗎?

沐心:他說還可以,沒什麼好挑惕的~ 但是如果多點肉肉特餐的頻率也是不錯啦

飼主:哈哈 我會跟我媽說牠的心聲的

飼主:對了有時候我要抱他 牠都會哼哼叫 是不是討厭我抱牠呢!

沐心:不是喔~ 那是表現興奮~

飼主:真的嗎 因為只有我會這樣哈哈

沐心:你們家是不是有人喜歡鬧他?就是會特別逗弄他

飼主:就只有我最調皮啊 我比較常會逗牠 牠不開心嗎?

沐心:是喔?他跟我說有個人喜歡鬧他,有時候他覺得很煩,但是沒讓我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,哈哈

沐心:他說雖然有時候覺得很煩,但是不討厭啦

飼主:應該是我吧 這樣牠才不會無聊嘛~~~

沐心:呵呵,所以他說不討厭囉~

飼主:好的謝謝你

飼主:未來我可能有baby要結婚了 牠會不會捨不得 不開心

沐心:會,所以他現在才會晚上跑去陪你啊~ 捨不得,但是不會不開心

飼主:謝謝牠這麼乖 我也捨不得牠

沐心:他想問你之後如果離開家,他會跟著你一起搬家嗎?

飼主:可能沒辦法喔 牠會和媽媽繼續待在,這牠很黏媽媽 要幫我多陪媽媽可以嗎

沐心:他說他知道了

飼主:我會常常回來陪牠和媽媽的 希望牠能開開心心的

沐心:他說好的,他會努力

飼主:謝謝您 幫我問這些 讓我更懂小夏夏想法,牠應該沒什麼想說了吧

沐心:家裡成員如果有要異動之前最好提前跟他說計劃,比如說你要結婚或搬離家之前一個月
        到兩個月,開始跟他說你的規劃,這樣他會比較有心理準備,比較不會引起異常的行為問題

沐心:嗯,他很乖,要求也不多,只有希望妳能讓他常常帥帥的而已,呵呵

飼主;好的 謝謝您

沐心:還有沒有要問小夏夏?

飼主:對了 他是不是不喜歡吃罐頭ㄚ?不喜歡我就以後都給牠吃喜歡的肉肉飼料

沐心:還好咧,他沒給我排斥的感覺,怎麼了嗎?

飼主:因為有時候白天罐頭牠都不吃,都放到晚上吃別的

沐心:我比較建議飼料為主,罐頭為輔,混在一起吃對他的營養比較均衡喔~

飼主:好的 謝謝您我知道了

沐心:只是吃罐頭的話營養不會均衡喔~

飼主:沒有問題了  因為牠也會吃飼料

沐心:如果沒其他問題那今天就到這邊囉~

飼主:好的 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