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編號:20161209-01

寵物姓名: 小折 (化名)

溝通類型:一般想法溝通

今天的溝通非常的有趣,飼主安排了兩隻貓來溝通,小折很倒霉遇到了女王,來看看小折發生什麼事情囉~

 

沐心:哈囉~ 我準備好了,也先跟小折打過招呼囉~ 你準備好了的話就隨時可以開始囉~

飼主:想問小折最近身體如何?

沐心:小折好哀怨的感覺,他常常被另一隻貓老大欺負是不是?

飼主:感覺他們蠻常打架的

沐心:他身體沒有甚麼不舒服的地方,但是心情很受傷

沐心:嗯,他覺得大欺小很不公平

飼主:體型嗎?

沐心:對!

飼主:這倒是 她是體型較小品種的貓

沐心:他對你也有抱怨喔! 哈哈~

沐心:他說你都沒有主持公道!

飼主:我?

飼主:那他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?

沐心:他說: 你迴避我的問題,我不爽回答!

飼主:跟他說因為女王是女生所以要讓女生!

沐心:噗,他罵髒話...

飼主:蛤怎麼這樣

飼主:好啦幫我跟他說我下次會主持公道的

沐心:他說你們就是不公平還要我讓女生,莫名其妙!

飼主: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很奇怪的地方打架

沐心:他說他等著看

沐心:他說,你要不要自己看看是誰招惹誰?

飼主:小折要相信媽咪啊啊❤️❤️

飼主:別生氣囉我的大爺~

沐心:他的表情有稍稍為柔和一點了,但是你真的要主持公道,不然他的脾氣
         跟行為問題肯定會越來越嚴重喔~

飼主:嗯嗯嗯嗯好噢

飼主:那小折覺得最近吃的飼料怎麼樣?還習慣嗎?

沐心:他說,氣氛不好,吃甚麼都沒太大差異!哈哈~

飼主:天啊小折好嗆我要哭了啦

飼主:媽咪玻璃心要碎了

沐心:呵呵,這是個很好的溝通機會啊~ 你終於有機會聽到他的心聲了!

沐心:小折有愛你啦,但是他的情緒壓力很大~

飼主:嗯~~~

飼主:多帶他出門會開心點嗎?搬家前滿常帶他去踏青的

沐心:他說,可以,但是不要另一隻跟著,還要你抱著!

沐心:他要獨享你的愛,感受你對他專屬的溫柔

飼主:好噢那你幫我告訴他如果放假了我們會多帶他出門

沐心:他問你甚麼時候?

飼主:13號辦完事情就去!!

飼主:那他知道家裡最近有要多新的成員嗎?

沐心:說最近忙著自己的情緒,沒空關心甚麼新成員。

沐心:然後補問,啥新成員???

飼主:媽咪肚子的妹妹

飼主:所以13號看完妹妹帶他去散步可以嗎?因為醫院他不能一起去
         只好回來再去

沐心:噗,他說,挖靠,又是女的

沐心:他說好啦好啦,我會等你回來帶我出去散心

飼主:

飼主:謝謝小折~~~等我們嘿欸

沐心:他有接受了啦,呵呵~

飼主:嗯那小折差不多了~ 換女王

飼主:原來茶茶這麼多抱怨(默)

沐心:沒問題了喔? 我來問問他還有沒有問題要跟你說,呵呵~

飼主:他有什麼要說的嗎?

沐心:他說: 其實當初你就是看我這麼小隻又可愛才把我帶回家,我確實
         跟你們在一起很開心啦,但是我覺得你們對我的愛跟關心越來越少,
         我覺得當時我擁有的都被一點一滴地剝奪了,然後現在我被欺負又
         沒有幫我的忙,所以我真的很不開心,自然也不會注意到你肚子裡
         的小寶寶,請你真的要正視我的問題,我對你們的愛沒有改變,改
         變的是你們,請讓我感受到你們對我的改變,我會用更熱情的方式
         來回應你們,只要你們讓我感受到的話!

沐心:他說這話的時候表情一開始還是有點生氣,後來轉為有點哀怨,我
         想他是真的很期待當時你們對他關愛的那種感覺

飼主:嗯好噢幫我跟小折說媽咪會改變現在的方法也請他不要難過生氣了

飼主:嗯

飼主:

飼主:真心疼,還好他有說

沐心:轉達囉~ 他有偷偷掉眼淚,他相信你們做得到,會很期待地等著你們
         的改變

飼主:別哭別哭媽咪抱一個啊

沐心:快去抱,他很期待

飼主:嗯嗯嗯抱到了

沐心:有其他問題我要來跟他道別囉~

飼主:好

 

接著輪到女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