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編號:20161209-02

寵物姓名: 女王 (化名)

溝通類型:一般想法溝通

 

沐心:等我一下,我來跟女王連結一下

飼主:好

沐心:哈哈,真的是不好搞得女生,他不太爽我,因為我剛剛幫小折告狀他聽到了

飼主:

沐心:他有那種大哥女人的氣勢,哈哈~

飼主:真的!他有時候都兇兇的,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開心!

沐心:嗯,他覺得你們都是僕人,他才是高高在上的那個!

飼主:這麼霸氣!那她對生活有沒有什麼不滿?

沐心:噗,他一直嫌!

沐心:他覺得尊貴如他,你們給他的環境跟服侍讓他沒有尊榮的感受
         我問他真的嗎? 他回我說: 不然呢?!

飼主:呃...爸爸媽媽賺的錢都要奉獻給他們了嗚嗚嗚

沐心:呵呵,沒辦法,他的心裡就是這麼想

飼主:她是不是比較愛爸爸啊?

沐心:他說對,說這個僕人比較聽話!

飼主:哈哈

沐心:他比較會震攝於我的眼神之下!

飼主:那她為什麼要踩自己的小孩啊?

沐心:他說有時候覺得很不爽啊! 為什麼要我服侍他們?

飼主:有時候也會踩在我身上

沐心:哈哈哈,他說踩你剛好而已,你還沒被馴服!

飼主:可以跟女王說小孩長大了,可以不用理他們

沐心:其實女王內心還是有母愛,我剛剛跟他說可以不用理他們時,
         他有很快速地透露出一絲絲的不捨

飼主:那跟女王說能不要踩肚子嗎~~都是女生肚子有寶寶要小心

沐心:他說他知道了,剛剛那個不捨的情緒有點開始在放大,所以
         我請他用同理心來看待你肚子裡的孩子,所以他有很快速的理解了

飼主:嗯嗯嗯太好了,那她最近身體還好嗎?有時候她都會莫名其妙的叫

沐心:不過不要期待他馬上就會改變,因為他內心的女王心態還是無限大,
         隨時會變臉,哈哈

飼主:哈哈好吧我會等待

沐心:身體很健康不用擔心,莫名其妙地叫跟小折一樣是在抒發壓力,那種
         覺得還不夠尊榮的壓力

飼主:恩恩健康就好

飼主:她有什麼話想告訴我們嗎?

沐心:他沒甚麼話特別想說,我一直等他講話,但是他大概覺得你們頂多就
         只能服侍他到這個程度了,他沒甚麼好說的了

飼主:哈哈哈好像還是沒辦法達到她非常滿意的程度的意思嗎😂😂😂😂

沐心:對,就是那個意思,呵呵~

沐心:所以小折才會這麼倒楣當成他的出氣筒

飼主:

飼主:好吧爸爸跟媽咪會盡我們所能的服侍你們的,但別找小折跟孩子們出氣

沐心:你們家的兩隻小可愛需要的各不相同,加上未來你肚子裡的小寶寶出生
         後,他們一定會覺得又有改變,你們得多花點心思在他們身上了,呵呵~

飼主:嗯嗯,好的,我們會注意的。

沐心:還有沒有甚麼問題要跟女王說的?

飼主:幫我跟她說如果之後要生孩子能不能生在爸爸準備的小屋子,上次生
         在貓砂盆嚇死我了

沐心:他說: 那就把小屋子弄得舒適一點!

飼主:沒問題噢!那她有特別需要什麼東西在小屋裡嗎?

沐心:大小適中的空間跟他熟悉的味道在裡面,然後要乾淨

飼主:嗯嗯嗯,好的,那差不多了🤗🤗

沐心:呵呵,好的,我第一次溝通到要對他稱呼你們為僕人的寵物,這樣他
         才願意講比較多,真有趣!

飼主:哈哈哈,希望我們這些小僕人之後可以讓米米滿意

沐心:呵呵,我看不容易~

飼主:我們會加油的

沐心:如果沒其他問題,今天的溝通就到這邊囉!

飼主:好的,謝謝你!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