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編號:20161121-02

飼主姓名:小卉 (化名)

寵物姓名:Beauty (化名)

溝通類型:離世溝通

 

小卉很想念離世的Beauty,所以想透過溝通問問Beauty過得好不好,列了四個問題想問問她。

1.現在在哪裡過得好嗎 
2.會投胎成人嗎 
3.還會回來家裡走走嗎 
4.妳有遇到我的小寶貝嗎 

 

沐心:晚安,我們可以開始了唷~

小卉:好

沐心:那我就來問他你的問題囉~

小卉:好

沐心:你是不是還是時常會想起麗麗? 捨不得她?

小卉:對啊

沐心:我覺得他還在牽掛你,好像你比他還需要更多的關愛,所以他沒真正離開,
         常常回來看你,你以前常常跟他說心事是吧?

小卉:是哦 以前心情不好想哭都會找她陪我

沐心:嗯,她是個很善良很慈悲的靈

小卉:那他之後呢?

沐心:掛心你,所以現在一直守護你,沒去投胎唷!

小卉:恩,因為有拿了一個小孩 一直很怕是麗麗。

沐心:一直若有所思,很沈默的樣子。

小卉:在說我嗎?

沐心:Beauty

小卉:是喔

沐心:他好像希望你要努力點過日子的感覺她比較在意你,沒有注意你那個小寶貝

小卉:努力過日子 是因為我男友嗎

沐心:嗯,大概是這樣,她覺得還沒能看到你過的好之前,她要繼續當你的守護靈,
         就像你以前心情不好時可以找他說話一樣。

小卉:嗯

沐心:有點哀傷又很溫暖的感覺。

小卉:那她能答應我以後投胎做我的孩子嗎?

沐心:我覺得她只專注在你一個人而已耶!

沐心:呵呵,我來問問。

小卉:是喔~ 因為我媽媽不確定小時候是誰把麗麗抱回來養的

沐心:他說,要你先把日子過好再說,緣分的問題是你的就是你的,你沒有先過得
         好好的,她也沒辦法放心去投胎。

小卉:她離開的最後一面我不敢去看她,不知道麗麗有沒有很難過

沐心:有,但是他能理解

小卉:嗯

沐心:還有什麼要跟他說的呢?

小卉:因為一直不確定我們養麗麗幾年了,Beauty知道是誰抱她回家裡養的嗎?
        還有養幾年了?

沐心:他給我看到一個男生的臉的輪廓,沒有跟我說養幾年了。

小卉:嗯嗯,他有什麼話想說嗎?

沐心:他要你開心地過日子,誠實的面對自己內心裡的聲音

小卉:嗯

沐心:還有說你內心裡的恐懼要去克服

小卉:好

沐心:大概是這樣子,很擔憂你的感覺

小卉:是哦 那麗麗可以到夢裡找我嗎?

沐心:呵呵,他偶而會去喔! 不要拘泥他狗的型態,在你夢裡他不一定是用狗的
         型態出現的喔!

小卉:是喔

沐心:是唷!

小卉:會是人嗎?

沐心:當然會!

小卉:好哦~ 那希望她在我努力過日子的時候好好陪我

小卉:等到我開始過好穩定的日子時 來世當我的小寶貝

沐心:轉達了,他會好好陪你,給你支持的力量

小卉:她有什麼想要跟我媽媽說的嗎?因為以前都是媽媽在照顧她

沐心:他露出有點哀傷的臉孔耶,媽媽狀況還好嗎?

小卉:媽媽跟爸爸現在問題比較多處的不像一起好

沐心:嗯,我想你媽媽跟你應該都很愛麗麗,你們的狀況他都感受在心,他也
        只能默默的在你們身邊支持你們,希望能給你們力量,也要你們自己努
        力!

小卉:好喔~

沐心:嗯,還有什麼要跟他說的嗎?

小卉:媽媽也很希望她能轉世當人

沐心:呵呵,他不跟我承諾任何事情,感覺他現在的任務就是守護你,你媽媽
        他應該也有在守護才對,但是好像還是以你為主。

小卉:嗯,幫我跟她說謝謝,一直都很愛很愛麗麗

沐心:嗯,好唷~

沐心:麗麗聽完後表情很溫柔,他有感受到你們的愛,只是他更愛你們,希望
        你們更努力的過得好好的!

沐心:還有沒有其他問題呢?

小卉:沒有了,謝謝你。

沐心:如果沒有其他問題,我要來結束跟Beauty的連結了唷!

小卉:好哦~ 那也麻煩她不只有擔心我們,也要多多開心陪伴我們哦~~

沐心:Beauty說好

小卉:謝謝你。

沐心:我跟他結束連結囉~ 很開心今天能順利的幫你們溝通,也很感謝你們讓我
         看到你們對麗麗的愛,麗麗也更讓我見識了更偉大的愛,他即便很擔憂你
         們,但是還是很堅強又慈悲的在守護著你們唷! 希望你們能早日達成各自
         的願望! 掰掰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