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編號:20161122-01

飼主姓名:朵兒 (化名)

寵物姓名:拿鐵 (化名)

溝通類型:一般想法溝通

 

朵兒:想請問拿鐵喜歡這個家嗎 我們早上都要上班沒法陪她 但我們還是希望給她溫暖和開心幸福
         的感覺

沐心:拿鐵很乖很懂事耶! 他知道你們都有事情要忙,雖然你們都不在家的時候他很無聊,但是他
         知道你們很愛她,所以很喜歡你們也很喜歡這個家喔~

朵兒:哈哈~ 拿鐵有什麼希望我們幫她完成的事情嗎 還是有想透過你對我們提出什麼問題嗎?

沐心:他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,想要你們有空的時候多帶他出去玩,認識朋友

朵兒:好的喔。

朵兒:您看拿鐵 她是怎樣的個性呢?

沐心:她喔,感覺非常穩定,對人很和善,有時候會有點小固執,他說妳很奇怪,怎麼會不
         知道她的個性還要來問我? 哈哈~

朵兒:哈哈哈。。。搞笑啊她

朵兒:拿鐵的身體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 還是說她有痛痛還是癢癢 要我們幫她的呢?

沐心:她很健康唷! 你們把她照顧得很好!

朵兒:拿鐵她以前吃飯的時候都很棒。。可是現在都吃很慢,但還是會吃,是不喜歡飼料還
         是真的不餓啊

沐心:我問了很久,她疑惑地說,她覺得她沒有吃很慢耶

朵兒:。。哈哈哈  是這樣啊

朵兒:那在拿鐵的心裡 拔拔 媽媽是怎樣的呢?

朵兒:從小 拔拔如果修理她 她都不敢叫 大了 也是沒聽她唉。。是不敢叫嗎。。

沐心:他說媽媽對她比較好,比較會重視跟她互動,拔拔比較會命令她,雖然她比較不喜歡
         被命令的感覺,但是知道拔拔也是有愛她,所以會勉強配合,但是要我問拔拔可不可
         
以不要那麼嚴格? 她年紀還小,本來就比較愛玩。

沐心:他不是不敢叫,是他很勇敢,哈!

朵兒:拔拔說好。。會改進

朵兒:哈哈哈哈哈

朵兒:拔拔現在在跟她說好

朵兒:哈哈哈哈哈

朵兒:拿鐵有比較喜歡吃的食物或肉類嗎

沐心:她喜歡咬起來有韌性一點的肉,咬起來很舒服

朵兒:好的好的

朵兒:拿鐵想要當媽媽嗎 她有一個男朋友 叫做布萊恩。。兩人都喜歡對方..想問拿鐵
         有想當媽媽嗎?

沐心:她說: 那是甚麼? 能吃嗎? 哈哈哈~

朵兒:還小。。

沐心:對,哈哈~

朵兒:她為何每次半夜睡一睡都要從房間跑去客聽

沐心:她說她要巡邏,保護你們

朵兒:😁😁😁

朵兒:最後 請您幫我跟拿鐵說 她是我們永遠的寶貝 永遠的公主,就算明年媽媽有
         生小寶寶的計畫,
也希望她不要擔心 也能和我們一起愛寶寶

沐心:她用很堅定的眼神看我,說拔拔跟媽媽不用擔心,我相信你們,我是個堅強
         又勇敢的拿鐵,我愛你們

朵兒:天阿。。。這小妞

朵兒:問一個拔媽都想知道的,他最愛誰?哈哈

朵兒:

沐心:哈哈哈,好,我問問

沐心:她比較黏媽媽,應該是比較喜歡媽媽,但是她也喜歡拔拔,因為拔拔也很愛
         逗她,只是沒有媽媽那麼溫柔而已。

朵兒:哈哈哈哈。。開心

朵兒:謝謝您喔。。辛苦了。。很開心有這個機會成為您的個案。。感謝您

沐心:其實拿鐵很幸福,跟她連線時一直有傳來那種幸福感,我想你們一定很疼她,
         謝謝你們這麼珍惜跟動物們相處的機會,我也跟著很開心很感動唷~

 

拿鐵麻是個很貼心的主人,溝通時間快到了還會主動先打招呼提前報到,約定的溝通時間快結束了還自己拿捏時間結束溝通,怕耽誤我下一個行程,還會關心溝通師會很辛苦,拿鐵有這樣的主人,我想一定是灰熊幸湖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