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編號:20161119-01

飼主姓名:小茹 (化名)

寵物姓名:灰仔 (化名)

溝通類型:一般想法溝通, 行為問題溝通

主人很愛他的兩隻貓,特別預約要分別跟他的兩位少爺聊聊天、談談心,今天第一位上場的是灰仔!

沐心:早安~ 我們可以開始溝通囉~ 要先從哪一隻開始呢?

小茹:先從 灰仔開始吧!

小茹:灰仔身體有無覺得不舒服的地方?

沐心:他的左後腿好像不太舒服是不是?

小茹:是跳上跳下造成的嗎?

沐心:只有說酸酸的,不會痛

小茹:我看他走路時,都滿正常的

沐心:嗯

小茹:要幫他按摩一下嗎?

沐心:可以喔~

小茹:好的!

沐心:其他地方我看起來還好

小茹:接下來要麻煩您跟灰仔說,請他吃飯時慢慢吃,好好咬咬之後在吞進去

沐心:噗,他說: 啥? 你說啥? 不要想命令我!

小茹:好吧!

小茹:

沐心:他平時很酷對不對?

小茹:平常是 撒嬌鬼一枚

沐心:呵呵~

小茹:再來是,上次來的小貓是花花姐姐家養的,不是媽媽的新歡。他有吃醋了嗎? 還是誤會了?

沐心:他說,不知道,莫名其妙的不是很喜歡他!

小茹:可以再帶她來,跟她玩嗎?

沐心:他讓我看到不太爽的表情耶

小茹:好吧!我知道了!

小茹:問問灰仔,是否還很想出門玩耍?

沐心:噗,他平時真的很撒嬌嗎? 跟我說話都很酷耶!  他說,還用問嗎? 明知道的!

小茹:隔壁鄰居會放老鼠藥在外面,可以不要出門,乖乖在家嗎?

小茹:平時就媽寶一枚,我覺得啦! 也有可能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之類的! > <

沐心:他說,免談...

小茹:

小茹:那 可以請灰仔晚上睡覺時,好好睡,別把我的肚子當跳床

沐心:他說:啥?免談!

沐心:真的好酷,哈哈~

小茹:有雙面人的 feel~~ 灰仔!

小茹:喜歡現在的飼料嗎?

沐心:他說:嗯,還可以。

小茹:問他平常時那麼愛叫,是因為~~?!

沐心:住家附近是不是有養狗? 他說感覺有討厭的東西在附近。

小茹:住家附近有狗還是因為鄰居施工的聲音讓他不舒服~?!

沐心:他說不是。

小茹:還是想叫我放他出去玩~?!

沐心:他說不是,就說了覺得感覺附近有討厭的東西啊!

小茹:好~我知道了!

小茹:三倍愛我嗎? 問問他

沐心:哈哈,這個感覺好強烈,他說: 哼,白問的,當然愛!

沐心:有點給我白眼的感覺~

小茹:

小茹:灰仔的問題問完了,換花仔!

 

事後整理小茹跟兩位少爺的溝通發現,小茹你偏心喔!你比較喜歡花仔喔!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