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編號:20161119-02

飼主姓名:小茹 (化名)

寵物姓名:花仔 (化名)

溝通類型:一般想法溝通, 行為問題溝通

 

接續 動物溝通 灰仔

 

沐心:好了,可以跟花仔說話了,剛剛結束灰仔的連結之前我有問他有沒有話要跟你說,他說:
        還好啦,我主人挺優的

小茹:

小茹:聽到這話,為奴也甘願了!

小茹:花仔身體有覺得不舒服的地方嗎?

沐心:我感覺他脖子到胸口這一段好像怪怪的,不過還好,好像問題不大。

小茹:好的~!

小茹:問花仔,真的不喜歡洗澡嗎? 很久沒洗了!

沐心:對,他討厭水。

沐心:花仔好像是兩隻貓裡面的老大是不是?

小茹:對~!花仔是大Boss

沐心:他說他覺得活動空間不夠!

小茹:花仔一直想到其他房間玩耍,我會開放的!

小茹:問花仔,上次在衣架上睡覺時掉下來,嚇到了嗎?

沐心:他說對,就說空間不夠,害我從睡到掉下來! 鼓著腮幫子給我看,哈~

小茹:知道了!會改進的

沐心:花仔比較會抱怨喔~

小茹:大Boss的個性

小茹:問花仔,是不喜歡我摸他嗎?冬天了!可以上床 離我近一點睡嗎?

沐心:他給我有點點驚恐的表情,他是不是曾經受過觸摸上的驚嚇? 比如曾經被人類用手
         拍打或用力抓之類的?

小茹:之前小孩子會拉他尾巴

沐心:難怪了,不喜歡手~

小茹:那 可以離我近點睡覺嗎? 晚上

沐心:他說: 空間不夠大了,我要有自己的空間

小茹:

沐心:果然有Boss的感覺,哈~

小茹:問花仔,我把衣架再弄穩固點,還願意上去睡嗎?

沐心:不要!

小茹:

沐心:哈哈哈~

小茹:家裡的解壓板,夠花仔用嗎?抓抓板

沐心:他又鼓著腮幫子看我,感覺因為空間不夠所以很有壓力的樣子

小茹:唉~告訴花仔,我會開放 舅舅的房間,讓他進去的

沐心:我跟他說會開放舅舅的房間了,他好像沒有特別感覺貓的習性他們的空間感
         比較喜歡有很多高低落差的,不見得一定是平面的喔~

小茹:喜歡目前的飼料嗎? 可以再多喝點水嗎?

沐心:他說飼料還可以,但是不要逼我喝水,我想喝就喝

小茹:用 肉泥來補充水分呢? 願意嗎?

沐心:哈哈,他喜歡肉泥,眼睛睜大著回應我喔~

小茹:告訴花仔,媽媽願意用肉泥讓他補充水分的!

小茹:問花仔,媽媽有需要加強服務的嗎?

沐心:我問他有沒有甚麼需要你加強服務的地方,他回給我一個很溫柔的表情耶!
         
我想他有感受到你的愛,沒有甚麼特別的要求!

小茹:喔~我的少爺

沐心:大概只是需要多一點空間讓他玩樂跟休息而已,他今天要求空間感的意念
         比較強烈

小茹:好,我知道了

小茹:再來是 老問題了! 花仔愛我嗎?

沐心:他繼續用溫柔然後透露點愛慕的眼神望著我唷!

小茹:已融化~~

小茹:花仔還有話要跟我說嗎? 除了空間與多休息之外

沐心:他說,我很愛我的媽咪,但是我是貓老大,所以要保持形象,感情不隨便外露!

小茹:我知道了!問題都問完了! 感謝您的寶貴時間

沐心:呵呵,沒問題唷! 那我來跟花仔道謝然後切斷連結囉!

小茹:好!再次感謝

沐心:結束囉! 一樣結束前我再問他還有沒有要跟你說的,他回說: 沒有,就我真的有
        喜歡他啦,但是我要注重"形象"!

沐心:愛面子的老大,呵呵~

小茹:

小茹:我會顧好他的形象的!

沐心:謝謝你讓我又感受到兩隻被愛呵護的寵物,寵物們有你這樣的主人真好!

小茹:也謝謝您的寶貴時間,讓我們能體驗這美好的溝通方式

沐心:呵呵,如果能幫助到寵物跟飼主,我們也會跟著很開心的!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囉!

小茹:

 

兩隻幸福的貓跟可愛的主人,這次的溝通我感受到主人對兩隻貓擁有滿滿的愛喔!

雖然對花仔比較小偏心啦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