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編號:20170223-02

寵物姓名:Q仔 (化名)

溝通類型:一般想法

沐心:我剛剛跟Niku打過招呼囉~ 我們可以開始囉~

飼主:現在方便開始了嗎?

沐心:Q仔好穩定,他對你充滿了信任跟愛慕呢~

飼主:真的嗎?我想請問Q仔來我們家還習慣嗎?

沐心:無庸置疑,他超愛的~ 可以感受得到你對他付出滿滿的愛

飼主:真的嗎😆😃 那有沒有覺得爸爸媽媽哪裡可以改進的地方啊

沐心:完全沒有喔~ 呵呵~ 他覺得他超級幸福的,有你們真的是他最幸運也最幸福的事情了

飼主:那可以幫我問問他 他會想念以前的主人嗎?

沐心:他說,他只珍惜當下喔~ 但是他有透露出一絲絲想念的眼神給我看到啦~ 呵呵
         不過他確實非常喜歡現在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

飼主:那可以幫我問問他 最近買了潔牙骨給他 他比較喜歡牙刷型的還是螺旋型的啊?

沐心:他都愛,他說咬起來感覺不同

飼主:可是為什麼螺旋型的 吃比較久啊 以為他沒那麼喜歡說

沐心:呵呵,他說享受不同的口感啊~

飼主:那他最近覺得身體如何阿 會不會不舒服啊

沐心:不會不舒服喔~ 他其實覺得幸福到有點擔心,不知道這樣的日子可以持續多久

飼主:那為什麼最近散步的時候會一直喘啊 以為他不舒服

飼主:怎麼說?為什麼會擔心

沐心:如果你覺得他沒有走得比以前多就會喘,建議還是回診,因為心絲蟲一般會有一些後
         遺症,最好諮詢一下醫生的意見比較好,溝通師只能感受他的狀況,無法進行醫療判
         斷,目前他自己沒有覺得不舒服,有可能是他已經習慣了,所以如果你擔心,最好回
         診比較好喔~

沐心:他覺得你們對他的好是他以前從來沒想過的,他覺得好開心好幸福,希望這不是在做
         夢,如果是做夢也希望夢久一點,呵呵

飼主:那他為什麼每天要帶他去散步 都不趕快套牽繩呢 爸爸都要叫很久

沐心:他覺得跟你們討價還價的過程很好玩,哈哈

飼主:哈哈 可是討價還價太久 爸爸媽媽就沒辦法早點帶他出門 這樣散步時間會變短耶

沐心:他說沒關係,他一樣很享受

飼主:爸爸媽媽都要上班到很晚 在家會不會無聊啊

沐心:他知道你們是為了要賺錢養家,他會堅強

飼主:真是懂事的孩子😊 他現在認定這個是他家了嗎 有認定我們了嗎

沐心:當然囉~ 他覺得你們最棒了!

飼主:幫我跟Q仔說 他也是最棒的小孩了

沐心:他很開心的說謝謝~

飼主:我們工作時間長 只要放假的時候 我們一定會帶他出去走走 那他喜歡爸爸嗎?會不會
         覺得爸爸很兇?

沐心:他說他知道,他也很享受你們帶他出去走走的時光

飼主:😊😊😊

沐心:他也很喜歡把拔喔~ 他覺得把拔很有原則 值得他的信任

飼主:爸爸也很喜歡Q仔哦😊

沐心:他說他知道~

飼主:那他覺得散步的時間次數太少嗎

沐心:他好乖,我覺得他心裡面想要增加次數,但是他說他沒關係,配合你們的作息跟安排

飼主:是噢😊😊那他會覺得每天都要等我們帶他出門上廁所 會不會很憋啊 😂😂

沐心:呵呵,會,但是他很會忍

飼主:希望他可以不要憋 如果想上廁所 我們可以教他去廁所呀 😂😂

沐心:呵呵,那當然最好啊~ 你們沒教他可以在哪裡解決,他當然一直忍到你們帶他去放風囉~

飼主:有啊 我們有放他尿尿過的報紙在浴室 他都不想去👀

沐心:他其實也是愛乾淨,不喜歡把家裡環境弄髒,即便是浴室,所以你們要多鼓勵他可以在
         廁所尿,我也再跟他說說忍不住時可以在廁所解決

飼主:嗯嗯😊 也是擔心他憋出病來

沐心:我有再跟他說你們會放沾有味道的在廁所讓他認,真的憋不住可以在那邊解放

飼主:最後希望你可以幫我跟Q仔說 爸爸媽媽希望他能夠健康長大 對抗心絲蟲 六月份會帶他
         去做檢查 希望可以正常 這樣健康長大才可以跟著我們去各地玩耍 佔全世界的地盤

沐心:他說好的,他會加油!謝謝你們這麼疼愛他!他也會努力陪你們到老!

飼主:要開開心心 我們會愛他一輩子的 這裡是他一輩子的家❤️

沐心:他說你們最棒了!

飼主:他也是最棒的小孩!

飼主:謝謝沐心的幫忙😊

沐心:不用客氣,可以感受到你們對他的愛,我也覺得好開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