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編號:20161125-02

飼主姓名:小蕙 (化名)

寵物姓名:花生 (化名)

溝通類型:一般想法溝通

 

沐心:好囉~ 可以開始囉~

小蕙:花生只要來靠著人的時候就一直舔乳頭,是因為放鬆嗎還是乳頭有感
         覺不舒服呢?

沐心:呵呵,花生的個性跟酷哥完全不一樣,他很黏人,沒有不舒服,單純
         是因為放鬆~

小蕙:可是他不黏我也不黏把拔 非常黏舅,想知道為何她喜歡舅舅卻不喜
         歡我跟爸拔XD

沐心:她說,舅舅比較MAN

小蕙:蛤 有具體的事蹟給她的感覺嗎XD

沐心:她覺得舅舅在家裡的形象讓他覺得很有男人味~ 哈哈~

小蕙:這傢伙XD

沐心:兩隻貓裡面,花生比較像老大喔~

小蕙:對阿 她感覺就很跩也天不怕地不怕

小蕙:有拉 超怕吹風機跟吸塵器 哈哈哈

小蕙:她以前會黏我 現在就好像不喜歡,所以只是有個舅舅 不是因為我
        以前都把她推開?

沐心:她說對,不是不喜歡你,只是更喜歡舅舅~

小蕙:喔喔,那可能要跟她說 舅舅會過敏 無法撐太久 叫她多來黏我XD

沐心:呵呵,是真的嗎? 不能欺騙喔~不然她知道被騙後會不開心喔~

小蕙:哈哈是真的XD

沐心:呵呵,好,我跟她說~

小蕙:我弟比較容易過敏 所以每次無奈抱一下 要發作時就把她推去旁
         邊了XD

沐心:她說: 蝦密! 我才不管!

小蕙:欸 我也是不錯的選擇阿 幹嘛這樣XD

沐心:呵呵,她喜歡MAN一點的吧~

小蕙:

小蕙:哈哈

小蕙:花生有時候感覺呼吸困難的樣子,是身體不舒服還是有想吐的
         感覺但吐不出來(或是又吞回去)?

沐心:她好像放鬆時很愛舔毛,有可能是毛球,最好給醫生看看是不
         是毛球的問題,或問看看醫生是不是要適度給花生吃化毛膏之
         類的~

小蕙:哦哦好!!

小蕙:花生為什麼不喜歡直視人? 她都不太正眼看人的

沐心:她說: 有嗎? 我沒有這樣吧?

小蕙:

小蕙:她明明被抱就不看人的XD

沐心:她說: 被抱著就要享受阿,看人幹嘛?

小蕙:rrrrr 好吧XD

沐心:還有什麼問題要問的呢?

小蕙:希望花生也多體貼酷哥一點 不要每次都看酷哥讓他就臭屁搶
         第一XD

沐心:她說:誰叫他不MAN!  哈哈哈~好好笑~

小蕙:欸 那把拔呢XD 舅舅MAN 哥哥不MAN
小蕙:那把拔呢XD

沐心:她說: 舅舅比較MAN一點

小蕙:哈哈~ 想問花生還記不記得以前的名字XD

小蕙:有時候還是會跟前飼主聯絡 她叫花生都還是叫以前取的名字

沐心:她說是還記得啦,有點小困擾我,不過也還好啦,我都知道
         是叫我就可以了~

小蕙:XDD 恩恩 最後兩個問題可以嗎><

沐心:好哇~

小蕙:

小蕙:花生每次被我抱都會想逃脫 可是她不是滿喜歡黏人的嗎?

小蕙:舅舅也不在阿~~~

沐心:她說你有時候抱他的時候會有點用力,他有點壓迫感,
         不是很喜歡

小蕙:也是... 誰叫她都不願意主動來 所以我才用硬的咩(sad)

小蕙:最後一個是 她也來了一年四個月 這段時間她有甚麼想法或
         是想跟我們說的XDD

沐心:她說謝謝你們給他一個可以慵懶放鬆的環境,她有感受到
         你們的愛,她相信你們一定會是好拔拔跟好麻麻~

沐心:但是她還是比較喜歡比較MAN的舅舅~ 哈哈~

小蕙:後面那句可以不用說沒關係

小蕙:

 

 

從溝通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小蕙對酷哥跟花生的愛,最棒的是兩個小可愛

都是小蕙領養的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