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編號:20161126-01

寵物姓名:黑仔 (化名)

溝通類型:一般想法溝通

 

飼主是一位非常有愛的媽媽,不但會救援貓咪,還會做中途,還會愛心爆炸收養救援來的喵咪~

黑仔就是飼主決定收養的浪浪喔~ 所以今天加碼讓飼主溝通三隻喵咪~

 

飼主:黑仔是我們救援的貓,本來打算等她健康穩定後再送養,不過跟她相處下來
         覺得她很黏我,
我想問黑仔想繼續留在這裡嗎?她喜歡現在的生活嗎?

沐心:他說: 啥? 我還要搬家嗎? 這裡不是已經是我的家了嗎?

飼主:哈哈 其實我們原本只是想救她 家裡有其他貓了

沐心:他覺得現在的生活比以前好太多了,很習慣跟適應現在的生活~

飼主:她喜歡家裡的狗狗嗎?我有時候看他們很開心她跟狗好像比跟貓更能
         相處

沐心:他說以前流浪的時候遇到的狗狗都很恐怖,家裡的狗狗跟以前遇到的狗
         狗很不一樣,所以我對他們比較好奇也比較放心!

飼主:她喜歡我嗎?她會一直吸我的衣服但是有時候我要起身抱她時,她會
         跳開
或是躲起來,所以我一直不太懂她的心情 哈哈

沐心:他眼神很柔和地說當然喜歡妳啊!他以為你是要跟他玩所以才跑給你追~

飼主:好,我想跟她說我會把她留在身邊,也很謝謝她對孩子都很溫柔

沐心:他說真的嗎? 好開心!

飼主:接下來這隻是阿飛,我想問他是不是壓力很大?

沐心:黑仔的問題問完了喔?

飼主:嗯.....我原本以為她不會想留在這,哈哈,因為她其實還是有野性當時
         的狀況是她被人用捕鼠器抓到 放在大太陽底下曬,
我們很怕她曬死 所以
         跟那個人要了她,
之前一直覺得她好像會嚮往自由的生活~ 如果她願意
         留在這裡,那我們會好好照顧她的~

沐心:你好有愛心~ 難怪阿咪在你們家能這麼放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