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編號:20161129-01

寵物姓名:高岡屋 (化名)

溝通類型:一般想法溝通

 

沐心:哈囉~ 您好準時~ 呵呵~

飼主:哈哈哈,迫不及待

沐心:我剛剛跟高岡屋打過招呼了~ 我們可以開始囉~

飼主:好的

飼主:他最近覺得身體如何呢?

沐心:他說: 身體還好啦,但是開始有點年紀了,有些時候覺得跟年輕時
         比起來有點力不從心了~

飼主:有不舒服的地方嗎?

沐心:我看到他的喉嚨、心臟跟泌尿道那邊有些反應,但是喉嚨比較明顯
         ,心臟跟泌尿道那邊比較輕微。
有帶去給寵物醫生定期檢查的話,
         可以請醫生多注意一下這三個地方看看。

飼主:好的,那他之前有幾天一直叫是怎麼了嗎

沐心:大概幾天前在叫?

飼主:大概一個月前了,因為叫的很淒厲

沐心:他的表情有些驚恐的感覺,可能是看到或感覺到甚麼他很不舒服
         或害怕的事情。

飼主:那他對目前的生活還滿意嗎?因為他最近這一個月來比之前聽話
         很多

沐心:請問你是不是感覺從他叫的很淒厲之後,他變的比較聽話?

飼主:對的,也更黏我了。

沐心:我感覺他不是比較聽話,是那一次他的驚恐感還沒消失,所以需要
         更多安慰跟慰藉
我有問他發生甚麼事情,但是他沒有回答我
         有注意到當時環境有甚麼特別不一樣的狀況嗎?

飼主:家裡有生物飛進來,他可能有打架

沐心:嗯,那就有可能了。多給他安慰跟愛囉~ 應該可以慢慢平復他的心情

飼主:那他能多喝水嗎?一直不喜歡喝

沐心:他說還好阿~ 我渴了就會喝,不能要我不渴也喝吧~

飼主:我是希望他不渴也喝啊

沐心:她是從小到大就不愛喝水嗎?

飼主:那他對另一隻貓的感覺如何呢,因為我是先養高岡屋之後才養另
         一隻的

沐心:他說,我搞不過那隻貓,所以讓她一點就好

飼主:哈哈哈,的確,那他聽得懂我說的話嗎,我常常跟他講話

沐心:嗯,這你不用擔心,他肯定聽的懂的唷~

飼主:他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

沐心:他說,親愛的主人,很感謝妳用心照顧我,我的年紀越來越大了
         ,以後還需要你繼續多費心思了,然後不要太常讓我有意外的驚
         喜,心臟會越來越沒力。

飼主:哈哈哈,好的

飼主:他還喜歡最近的伙食吧?希望他吃的開心

沐心:嗯,似乎不是很滿意喔~

飼主:哈哈,難怪最近吃不多看來這個牌子不喜歡

飼主:謝謝您的溝通

沐心:沒問題要問了喔?

飼主:嗯,我大部分都問完了

沐心:好的~ 謝謝你~ 那今天就到這邊囉~ 掰掰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