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編號:20161126-05

寵物姓名:魯魯 (化名)

溝通類型:一般想法溝通

 

沐心:好,可以開始囉~

飼主:問題大同小異。 知道我懷孕嗎?可不可以不要撲我的肚子?

沐心:他說: ㄜ,他不知道妳懷孕了,他也不知道懷孕是甚麼,所以我跟他解釋了一下,
         但是他說往妳身上撲是他平時跟你打招呼的方式,他不知道這是不對的,所以很難
         改...

飼主:好啦,那我自己防備。

飼主:早上我出門上班會追車,是因為不想要我離開?

沐心:對,跟小咪追你車的原因一樣。

飼主:喜歡住樹林還是信義路?信義路現在只有我爸媽。

沐心:他現在比較喜歡住在樹林因為以較自由沒人管,而且他覺得你媽有人照顧了,
         不是像以前那麼需要他了。

飼主:平常會被小黃欺負嗎?

沐心:他說小黃是他的玩伴,沒有被欺負!

飼主:為什麼家裡機車騎出去的時候都要狂吠?

沐心:我感覺到的是他覺得機車的聲音很吵,他不喜歡。

飼主:嗯~

飼主:為什麼這麼愛吃?小時候沒這麼會吃,怎麼現在食量越來越大?

沐心:他說每天一直在玩耍,肚子容易餓,需要多吃點補充體力啊!

飼主:哪有一直玩 🙄️

飼主:為什麼要跟小咪打架?

沐心:他覺得小咪莫名其妙一直跟他爭地位,他不想讓,覺得小咪很白目!

飼主:這個..... 對我來說她們都一樣是寶貝⋯

沐心:他說跟你沒關係,是小咪跟他的問題!

飼主:全家最喜歡誰?

沐心:好像是你公公的樣子,他給我感覺到一個影子,那個影子很像你公公

飼主:因為會給他食物對不對?(怎麼不是我?傷心⋯⋯)

沐心:對! 哈哈,而且在家裡時間最長的也是你公公的樣子是吧?

飼主:對的!

沐心:好像會跟你公公去尋田所以覺得跟著你公公很有趣!

飼主:哈,他們超愛去菜園的喔!然後魯魯就去嚕💩

飼主:順便問為什麼喜歡去嚕很臭的東西,蝸牛屍體、菜園的肥料⋯⋯

沐心:他覺得他不是去嚕臭的東西,是他要去把味道留在那些東西上面,
         占地盤的概念!

飼主:好吧,因為真的超臭的。

飼主:喜歡剃毛嗎?

沐心:魯魯好像比較有身體癢的問題,他覺得剃不剃毛跟身體癢的問題他
         比較在意後者~

飼主:好的,帶他去看醫生。

飼主:他都不覺得太胖、身體負擔太重嗎?有時都看他喘不過氣。

沐心:沒有喔~ 他不覺得他胖!

飼主:= =

飼主:生活上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?

心:沒有,他很開心很自由,就是身體有時候會比較癢

飼主:他真的好適合樹林

飼主:我先生的存在對他而言是?

沐心:他說: 拔拔還有點崇拜的眼神

飼主:那我咧?!大概不崇拜我⋯

沐心:魯魯比小咪貼心多了,他說,你是對他很有愛的麻麻,他感受的到

飼主:真感人~

飼主:嗯,謝謝小魯魯,問題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