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編號:20161215-02

寵物姓名: 森仔 (化名)

溝通類型:一般想法溝通

 

沐心:哈囉~ 我跟森仔打過招呼了~ 我們隨時可以開始囉~

飼主:好的~~~~ 第一個問題我想先問,有兩台車要一起出去的時候 為什麼會一直吠另一台車呢?

沐心:是固定吠其中的一台嗎?

飼主:就是吠另外一台不是載他的車 例如我跟媽媽分别騎兩台 媽媽載她 他就會吠我

沐心:好,我問問

飼主:好的 反正他就是會吠不是載她的那台車 不管是誰哈哈

沐心:他是很開心很興奮,所以用吠叫讓你們知道他的心情喔~

飼主:咦!!!!原來如此

飼主:那一台車的情況 為什麼會吠後座的人呢? 是不想讓後座的人跟嗎XD

沐心:不是喔~ 都是很開心很興奮,正在分享他的心情給你們知道唷~

飼主:原來如此 我都以為她不想要讓我一起去兜風哈哈哈

沐心:就是那種: 喔耶~ 快跟上快跟上!

飼主:哈哈哈太可愛了!!!!!

飼主:想問他 最近都在鳳山住會不習慣嗎?來敲我的房間門是想進來睡覺還是要我陪他玩?

沐心:他以前是住在這裡嗎? 然後都是甚麼時候去敲你的房間門?

飼主:很小的時候是 但後來有到其他地方住

飼主:我在睡覺的時候

沐心:嗯,再請問他以後還會搬家嗎?

飼主:也不算搬家哦 是暫時回來住 他本來住的地方現在有點狀況!

沐心:好,我來問問

飼主:好,謝謝!

沐心:他說跟他平時生活的環境不一樣,所以睡覺時想去找你一起睡,他比較有安全感

飼主:他不想跟爸爸媽媽一起睡嗎?

沐心:他說跟你睡除了他比較有安全感之外,他覺得你也比較需要他陪伴喔~

飼主:

飼主:好感人哦!!!!! QQ

沐心:他就很憨厚傻傻又可愛的個性,呵呵~

飼主:真的!!!!!

飼主:那他最近身體有不舒服的地方嗎?

沐心:沒有喔~ 他很健康~

飼主:好哦 那我就放心了!!

飼主:他為什麼這麼喜歡咬枕頭XD?

沐心:他問說,那個不是玩具嗎?

飼主:哈哈玩具那麼多了!! 竟然還把那個當玩具!!!XD

沐心:每次咬那個的時候你們都會跟他拉扯,他覺得很好玩啊~

飼主:唉呦威跟他拉 是想叫他不要咬耶XD

沐心:呵呵,他不這麼想喔~ 你要用動物的思維去思考,跟他拉扯他就更開心啦~
         因為咬枕頭=拉扯=主人有關心=開心!興奮!

飼主:哈哈哈~ 那他有什麼想說的嗎?

沐心:他說,他知道你有心事,雖然他不懂也沒辦法解決,但是你可以找他說話
         訴苦,他會陪伴著你安慰你唷~

飼主:真是貼心的孩子QQ

飼主:我想跟他說 我們大家都很愛他 下禮拜姐姐我要去開刀 希望他要乖乖的
         要乖乖等我回來

沐心:嗯,他露出很不捨的表情

飼主:

飼主:我會想他的!!! 我很快會回來

沐心:他想知道你甚麼時候會回來繼續讓他陪伴?

飼主:應該要一個禮拜到十天左右哦

沐心:嗯,他知道了,但還是露出不捨跟擔心的表情

飼主:

沐心:你要離開前一天記得要好好跟他說一下,不要突然就離開,他已經知道這事情
         了,所以要讓他知道接下來的進度,不然他會很失落。

飼主:好的 我知道了也謝謝你 !!!!!! 感覺得出來 突然好捨不得哦 雖然不是不回來QQ

沐心:沒有其他問題了嗎?

飼主:阿 問最後一個問題好了

沐心:好的~

飼主:他的伙食還可以嗎 會吃不飽嗎XD

沐心:他說: 你看我的身材就知道啦~

飼主:哈哈哈~這麼好笑

沐心:呵呵,他應該是隻不挑食的狗狗,所以不用擔心~ 聽醫生的建議維持在
         適當的體重就可以放心了~

飼主:是的!!非常貪吃呀,再次感謝你~~~~

沐心:不過依照經驗,這個品種的狗狗比較容易有心臟方面的疾病,所以要給他適當
         但不過量的運動,如果預算足夠,可以考慮給他吃蔬食或蔬食飼料,減少動物
         性脂肪的攝取,對他的健康長遠來看會比較好唷~

飼主:會哦 我們都會給他吃水煮菜!!!

沐心:非常讚! 狗狗擁有你們這種願意用心在他們身上的主人真的太幸福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