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編號:20161126-02

寵物姓名:阿飛 (化名)

溝通類型:一般想法溝通

飼主:接下來這隻是阿飛,我想問她是不是壓力很大?她最近有點不一樣,
         也會拉肚子,但醫生說身體沒什麼問題

沐心:阿飛是不是只有給你抱著的時候比較放鬆?

飼主:對 只有我可以抱她,但是最近我覺得她在心情不好 但我不知道
         原因

沐心:我覺得她對其他的人事物都還很有戒心,但是他感受的到你的
         愛心跟對他滿滿的愛,所以只願意給你抱著~

飼主:阿飛為什麼這麼不喜歡其他貓呢?

沐心:他覺得很多人來分享你的愛,打擾到他的生活~ 哈哈~

飼主:我希望阿飛知道,她是我第一隻貓,也是我最愛的貓咪其實我
         以前是狗派,
真的是因為救了她之後,才喜歡上貓我覺得我生
         小孩這件事可能有打擊到她,
然後家裡又多了其他貓。

沐心:嗯,不只是生小孩,他就是覺得你的愛被別的人事物瓜分了,
         哈哈~

飼主:嗯嗯,好我知道了,我會努力讓她覺得我很愛她

沐心:因為你跟他互動的時間變少了,他覺得生活有落差,所以他很想念
         以前跟你互動比較多的日子,這也是為什麼只有你抱他的時候他最
         放鬆~

飼主:嗯嗯,她會很想念她的孩子嗎?還是已經也釋懷了呢?

沐心:他說會想念,但是他也無能為力,也知道妳也無能為力,所以他
         只能接受現況。

飼主:嗯嗯 那就好

飼主:

沐心:沒有其他問題了喔?

飼主:嗯,沒有了,換最後一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