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編號:20161126-04

寵物姓名:小咪 (化名)

溝通類型:一般想法溝通

 

飼主非常喜歡狐狸犬,今天特別安排了兄妹倆來溝通,妹妹非常的自戀,所以就從妹妹先來吧!

 

飼主:小咪知道我是誰嗎?

沐心:你要我問小咪她知不知道你是誰嗎?

飼主:對啊~

沐心:對,她翻白眼~

飼主:因為我自稱外婆... (小咪是飼主原來養的狐狸犬生的女兒)

沐心:他們是感受能量的,不是只靠稱謂。

飼主:OK! 那她知道我懷孕嗎?

沐心:她說:好想不關我的事,比較關心你們有沒有注意我!

飼主:那可以不要抓我的肚子嗎?

沐心:她有點委屈的說,可是抓你肚子你才會對她注意啊!

飼主:喔,她的存在就已經讓我注意了。

沐心:她說不夠,她需要更多的關注!

飼主:因為現在身體不舒服,以後會儘量找時間陪伴,可以嗎?

沐心:陪伴的問題她不接受喔!  她比較本位主義,以她自己為出發點在思考的!

飼主:=.=

飼主:喜歡住在樹林嗎?還是以前住的地方?

沐心:這個問題他很猶豫,不想回答...

飼主:咦~我還以為她會喜歡天龍國。

沐心:追車的問題是她不想你離開喔! 每次你離開都很久還會回來,所以他會
         緊張~

飼主:但我要去賺錢⋯⋯ 那她想怎樣?

沐心:當然是不想你離開阿,哈哈~

飼主:喔...

飼主:那我先生的存在對他而言是?主人?尊者?神?

沐心:他說是跟你差不多意思一樣的存在~ 都是他尋求關注的對象!

飼主:如果天龍國沒有她兇兇的爸爸(小咪的親生爹),她會想去住嗎?

沐心:還是跟剛剛一樣,猶豫很久不想回答...

飼主:可以說為什麼不喜歡樹林,或是不喜歡天龍國的原因嗎?

沐心:她覺得兩邊沒有喜歡或不喜歡的問題,都可以住,但是她覺得你爸比
         較可怕一點,問到天龍國時他給我感覺這一點比較強烈。

飼主:嗯,其實我也覺得xd

飼主:好吧,那平常在樹林會不會被米克斯小黃欺負?

沐心:他說不會,小黃跑不贏她,所以沒在怕他!

飼主:哈!

飼主: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跑不見?是去哪裡了?(該不會是去尋找路人
         的關注吧?!XD)

沐心:他說你們沒有人關注他,他當然要自己去找樂子看誰要關注他!

飼主:果然~

沐心:然後他說,去哪些地方你都知道了,問他幹嘛?

飼主:為什麼準備好紙箱棉被都不睡,要睡大門口?

沐心:他說,守在大門才能看到人出來,才能立刻衝去尋求關注!

飼主:跑出去的時候會注意馬路上的車子嗎?

沐心:他說沒有,比較注意人!

飼主:天哪!可以請她注意嗎?這樣好危險,我會擔心。

沐心:他說那你就不要出門啊! 多跟我在一起啊!

飼主:真是公主病無誤!

飼主:為什麼會跟另外一隻狐狸犬魯魯打架?

沐心:他說,看他不爽,會跟他爭寵!

飼主:=.=

飼主:剃毛喜歡嗎?還是喜歡毛長長澎澎?

沐心:他說不要亂剃毛就好。

飼主:生活上有沒有想要我改進的?除了多關注之外。

沐心:他說他的人生就是追求關注,所以除了關注,對你也沒甚
         麼特別好要求的,哈哈~

飼主:好吧,結束,沒問題了。感謝公主殿下。

沐心:好,那接下來輪到魯魯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